尊声百听不厌

这个博客是有关霍尊和赫兹的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霍尊,你知道你都干了些什么吗?

(2015-10-13 19:31:42) 下一个

转发自己的一个2014年7月10日发的一个入尊坑的帖子:

自从你的出现,这个世界就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有时候想想这个题目有是不是点太大了。就一点一点地说吧。你5月27日在吧里留了很长的暖心贴,里面你提到一句“我有你们说的那么好吗?”你知道吗?你做到的比赫兹们描述的还要多的多。只是你自己不知道你的功力有多大。现在就来看看你这个还不到24岁的小“十三”都干了些什么呢?

你是一个超级吃货---工农兵学商+男女老幼皆通吃,包括国内的和海外的。
大部分明星的粉丝是由青少年和年轻人组成的。你的出现,打破了这个现象。你的粉丝上至80、90多岁的老者们,下至几岁的小朋友。你还真是不管男女老幼全部通吃啊!我这个年龄处于中间年龄段。快60的人了。从来没有追过星。在此之前我真的不能理解粉丝的心情。也有过几个喜欢的歌星,但是没有到追的地步。你的出现让我非常的不淡定了。为了你注册微博、注册贴吧,每天光顾你的贴吧,了解你的一切。一天没有看到你的动态,就心神不定。比关心我儿子还要多。你知道你有多少男粉、女粉、妈粉、爸粉、爷粉、和奶粉吗?

你的歌杀伤力不要太强
以前碰到一首好听的歌曲,第一次听,感觉很好听,连续听几遍(最多5遍)就听腻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歌手的歌曲一直能够循环播放而不会听腻的。但是你的歌曲直的现在每天都在循环播放,还在继续中。而且每次听都能感动到我。这是最要命的啊。停不下来了!你的歌里有什么迷魂药啊?

你做了很多教育家都做不到的事情
经常在吧里看的很多学生因为成了你的粉而一改反叛性格,开始努力学习。变得努力。
很多家长们因为你而改变了他们对孩子的管教的刻板态度。
想想教育的事情我就很感慨。我们有那么多博学的老师,那么多教育家都没有能做到(没有贬低教育工作者和学校的意思)。
怎么就被你做到了?
有谁被改变,欢迎自己对号入座哈。

你治愈了很多经历坎坷的人们
这本来应该是心理医生的工作。这些歌迷听了你的歌,了解了你的人,让他们看到了曙光。心理豁然开朗了。可以面对了。你是不是可以开心理诊所了?

你唤醒了人们的良知
在这个充满物质、金钱的混乱世界里。人们的欲望无限膨胀。听了你的歌,让人们停下来,静下来,才发现内心需要的和追求的是上帝放在每个人心中的那块最柔软、最善良的东西。
这个工作好像更不是你这个不到24岁的人能做的吧?有时候让我有错乱的感觉。你明明还不是一个伟人,怎么做了伟人做的事?青春有见过离奇的,没有见过你这么离奇的!

你让多少老者们返老还童----他们学会用电脑、学会上网、为了你注册微博和贴吧。

你激发了很多有才华的人为你写诗,绘画,写美文的创作欲望。
看看吧里面都多少高水平的文章和诗歌,有多少美轮美奂的绘画出现?
请亲们自己对号入座。

你可以给一首个赋予歌魂
事在人为,歌在人唱。
其他的歌手有的是高音好听,有的中音有磁性,有的是低音有魅力,有的是唱歌的技巧好,但是唱出来的都是人类发出的声音。好听的,听几遍也就腻了。而你的声音真是感觉只有天上才有这种迷人美妙的声音。再好的音乐学院毕业的人也不能模仿出来。
有一些歌曲的原唱并不是那么好听,也会很快被忘记。如果你唱了这首歌,这首歌就不是一般的好听了。你给这首歌赋予了你的灵魂。听上去那就有仙飘飘的迷人之音。同样一首歌,只要被你唱过了,别的版本就无法再听了。没有贬低别人的意思。只是发表我的真实感受。

你的尊吧里优秀的人才辈出。爱心满满。看不到任何低级趣味的粗俗的语言文字。

还有一个大问题。这个问题不知道会不会招喷。自从开始听尊的歌,别人的歌都不能再听了!尊尊,你变成了我音乐世界里的唯一歌者!我实在是不想拿你的歌和别人的歌比较。感觉不在一个层次上。以前喜欢的很多好听的歌,现在感觉是在地上的。而你的歌好像是从天上飘下来的。我的家人已经认为我精神出了问题,问我为什么每天都是放尊的歌呢,别的歌哪去了?

老外也迷上你的声音了!
我昨天下班的时候把尊的几首歌的链接发给我的一位美国同事听了。她今天告诉我她超喜欢尊尊的歌。可惜只有一首是英文的她能听懂。其他几首中文的歌她说歌曲很好听,但是不知道唱的是什么。她说尊的声音有点象MJ的,但是比MJ多了温柔的成分。

你的歌是我的咖啡因、兴奋剂!每天有很多事情枯燥无味但是必须要做。自从有了你的歌,边听边干这些枯燥之事,变成一件开心、快乐的事!我开车一超过40分钟,就会瞌睡。以前每到要开长途车之前,一定要煮一大瓶咖啡,边开边喝才不会睡着。自从有了你的歌,我边开车边听你的歌,再也没有瞌睡过!神奇吧?在家里打扫卫生,做饭之类的事情也是一样,只要听着你的歌,干什么都很开心快乐,枯燥之事不再枯燥。

天气太热了听他的歌心里就凉快了。心情不好了听他的歌心情就好了。太累了听他的歌就不累了。烦躁了听他的歌就不烦了。无聊了听他的歌就充实了。总之,你听了他的歌,你的世界就是阳光灿烂晴空万里!

尊尊就是我们赫慈温暖治愈的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上海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尊尊到文學城來了,太好了,大家都來聽聽仙 仙的天籟之聲,是全亞洲最治愈的男聲,
上海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尊尊到文學城來了,太好了,大家都來聽聽仙 仙的天籟之聲,是全亞洲最治愈的男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