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再见吧 微信

(2016-08-31 00:40:37) 下一个

我已经停用微信将近两年了, 为何?

严重干扰我在美国的生活, 这么说吧, 我选择生活在美国,要的是无论物质还是精神,都要是美国的。

在我用微信的那个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每天开微信, 都把自己的思维,情绪,好像整个精神生活游离到国内。 在那段有微信的300多天里,说实话, 国内的同学,他们都很羡慕我的生活,大部分人的生活方式,他们自己都讨厌。也有一些话里话外带着点嫉妒的, 因为我本人在每个集体的生活中, 为人相对平和, 不与世挣,就是人常说的“人缘好”, 在加上很多国内的同学朋友相互可比性强, 而与我的可比性不强,所以大家都以我为中心,在微信里聊天,也很快乐。

但是, 有一天开车, 我的思绪一直在国内, 我发现那不是我要的生活,于是乎, 断然撤出微信。再也没有登录过,我人在美国, 不仅要享受这里的美景,世界各国的美食,快乐的旅游时光,还要有不受干扰的心绪, 不受干扰的心情。

于是乎,在滑雪回来的 元旦节那天, 我对自己说,“再见吧 微信”

===============

评论: 纽时5分钟专门介绍微信 整个美国都被震撼了(图/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