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习惯就好】作词:沐雨西 作曲:斑尼 编曲:斑尼 唱:小五

(2019-04-19 10:06:40) 下一个

谢谢小斑把这么好听的一首歌给我唱,我第一次听就很喜欢,很不好意思我一直忙得木有机会开麦录歌。。小斑童鞋等啊等,估计已经等到没脾气了。。。还好在最后紧要关头,我一咬牙给录出来了嘻嘻

谢谢小斑和词作者沐雨西!

  

循环你最爱的喜剧电影

试图驱散屋子的冷清

多么开心熟悉的画面

笑声却只剩泪水来回应

 

习惯地为你买束满天星

插进你喜欢的瓷花瓶

可亲爱的你去了哪里

留下我一人看青春凋零

 

一个人的世界再无人倾听

我尝试忘了你的眼睛

在深夜里无数次惊醒

无法承受失去你的梦境

 

一个人的世界再无人心疼

我尝试忘了你的触碰

在城市里寂寞地独行

伸出手只有无尽的冰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