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日子可不就是琐碎的流水咩(有音乐)-

(2016-04-18 07:19:55) 下一个
阳光四月。清早睁开眼睛,收到远在澳洲的姐姐发来的短信:这是你们美国的时间,祝你生日快乐!
 
当天二宝有点感冒,就没有去学校。用过早餐后母女俩结伴去拐角处的小峡谷漫步。峡谷里葱绿一片,花香袭人。和着二宝的小步伐,虽只走了一小角,却也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回转的路上接到车行来电,告诉我车子己经修好,并且马上派司机来接我们去检车取车。
 
赶到车行,一眼就看到了我的车车-崭崭新,瓦瓦亮。不止被撞坏的部位都给换新了,而且连平时孩子们东蹭西磨的几处小擦伤也给打理到一无痕迹!信誉卓著的老字号,虽然价格高些,但真是诚不我欺啊!
 
终于开回了自己的车车,心情很愉悦的带着二宝各处转了转,挨不过磨又去Mall里吃了回麦当劳。
 
 
下午照常去学校接大宝。在平时pick up的车道上刚刚停下,就见呼拉拉拥过来一群少男少女,认识的和不认识的都有,裹着大宝大声喊"happy birthday","阿一森一快业(阿姨生日快乐)",刹时间所有在场的学生老师和家长都看了过来。我感动之余,有点啼笑皆非-这孩子,怎么就把我的生日嚷得众孩皆知了涅微笑
 
岂止众孩皆知呀一手机叮叮连声,孩子一个好朋友的妈妈发来短信:"Happy birthday!" "You know what - I was born the same day years ago! "
 
哇噻,"That's truly amazing!" "Yeah, isn't that so? I know two other moms have the same birthday too! Let's do a party for the four of us!"
 
......
 
领导和大宝不约而同选择了同色的花儿。蛋糕是二宝挑的,怎个甜字了得。礼物是我自己长草了一阵的手镯和耳环。领导大概感觉过意不去,自说自话又给订了套镯子和戒指。不过好像有点武相哦,在斗争是不是要拿去退掉小声点
 
 
晚餐的寿星排骨面是老公的奉献,我给打下手(主要是想确认可食用性^_^)。老公业务虽然有点生疏,很花了些时间才端出了成品排骨面。但是全家都挺赏脸(当然也可能是饿了),吃得光光。大宝写了这支小提琴短曲。二宝帮手分了蛋糕。
 
 
温馨又暖心的一天。安一受感动,就想为家人们抗点力气活儿。那就从安的小二宝开始吧-安吭哧吭哧忙了两天,终于把躲懒己久的二宝的房间,换上了她想要的粉色.
 
 
I have had a wonderful life with caring family and friends for the past 40+ long years -生活因为爱而精彩! 不知道自己为啥这么幸运,虽然也有沉痛的缺憾。但是有爱在心,在拥有软肋的同时我一早也披上了铠甲。
 
 
人间 by 严艺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