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小的执着(有音乐)-

(2016-03-12 19:54:57) 下一个

近年来,zumba健身舞越来越偏重力量和速度型的动作,而把其特色的舞蹈元素压缩到越来越低。

因为这个原因我好久都没有去家门口的gym跟跳zumba课了。一切好商量的人难得在这里犯了一把执着  -  我更喜欢伴着奔放无羁的拉丁热门舞曲, 由充满舞蹈才华的教练带领,过去的那些传统型的zumba。 

可是我并没有放弃跳zumba这个爱好的念头。 我找好乐曲搭配好动作开始自己在家里练习。 之后又和一群同样爱好的朋友,租下村里的一个club house, 定期练习并交流舞艺。

但我一直还是向往着,能找到一位舞技高超的好老师,可以从其学习到更多传统意义上的拉丁舞技。我甚至想干脆去社区大学修个拉丁舞吧但是由于时间上合不拢而只能暂时作罢。虽说附近没有对我口味的教练可我相信只要愿意走远些就一定能找到我喜欢的zumba教练!

最近稍微有一点空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zumba寻师之旅。

我每天至少去一到两家gym跟跳各种zumba和U-jam课。我的行程遍及邻近的数个城市......在第二周的最后一天终于让我在一个车程只有十分钟左右远的美丽小城里发现了Magdalena!

Magdalena不太爱讲话-她其实也不需要讲什么话来鼓舞士气,因为她的舞姿就是最好的肢体语言!我几乎一眼就可以肯定她是拉丁舞科班出身-妥妥的,而不是像绝大多数zumba教练那样半路出家或者从其他跳操类转行过来的。Magdalena的舞姿极其成熟而富于魅力,那些提臀、抬肩丶转胯, 乃至一举手一抬足,由她做来真是充满了美感和拉丁舞的原始热力!有终于找到了明师的感觉, 我决定zumba就跟着Magdalena混啦!

U-jam不太喜欢,可能是不太习惯吧总有一点四不像的感觉,不如继续练我的Power Kick。

很遗憾附近没有一家gym有专门带Hiphop舞的课程,但在另一不远的城市里我发现有一位教练在其zumba课里混合进了一些街舞的动作。有空的话我也会去跟一下这位教练的课,但Hiphop目前主要还是和同好的朋友们一起自行修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