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O的偶然有感

生活点滴的记录,生命之旅的随想
正文

加国西部旅行有感(二)

(2015-10-03 15:27:25) 下一个

(二)卡尔加里的加油站

     Alberta是石油大省,加油站却是状况频出,暗藏玄机。

      我们在去机场的路上用GPS搜索加油站。第一家叫“Fas Gas Plus",名字没听说过,机器也比较奇怪,外边即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加油的车子。人生地不熟的,我们没有进店里,而是赶紧用GPS再搜索另一家。

      附近有一家Esso,可进站后才发现油站已关闭,设备都用透明薄膜包起来了。车上有朋友说油站可能还没开张,但我认为是油站关闭了,否则旧的GPS不会有这个油站的信息。(加拿大人工作效率低,油站建了几年还没开张,嗯,也不是没可能的。)(刚才查了google地图,这个油站2个月前还有人评价过,可见是关门了。)

      我们最后找的是Petro-Canada。从远处看,这个油站和多伦多的Petro没什么区别,可是当你把车开到加油机器前面后会发现所有设备上都贴了一张告示,大意是刷卡机坏了,必须去店里先给钱再加油。

     我到店里告诉店员,我们需要加满,加满后再付钱。店员犹豫了一下后同意了。我出门告诉同伴可以加油了,可同伴说机器用不了,选择汽油的种类后机器没反应。我又折回店里,店员说,不行吗,应该可以了。当我再从店里走出来,我看到我的同伴已经在加油了。

     我们赶时间,加完油就走了。一直到后来我查看明细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加的是最贵的那种。租车公司说不上得了什么便宜,我们就肯定是被油站坑了。那个店员肤色黝黑但不是黑种人。不管怎样,这是个例吧。可我怎么就没遇上给我良好印象的印度人呢?

(三)图书馆和艺术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