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一女篮

(2015-10-02 17:10:12) 下一个
标题牛吧?故事更牛!(不会吹黑管就吹个牛吧,不然没人看那)
 
某日老王命我当女篮队长。这不开玩笑吗?我三步上篮还没整明白。老王:你就负责召集人训练。这还行,跑个龙套没问题。
 
年级对抗赛自然是输多赢少,才入校的小妹妹嘛。但对80级的比赛却值得一提。
比赛是在下午四点以后,靠最里面的球场。开场跳球后我方超高中锋丁莉丽得球,传球后向对方篮下进攻。这时情况出现了:对方队员将我方控球队员团团围住,球传不出去,我方队员赶紧前往接应,来了个反包围。坏就坏在双方都用力过猛。可能是被大姐姐欺负的,都太想扬眉吐气了。
 
只见球到哪儿,一群人全都到哪儿。争抢中频频犯规,裁判哨声不断,把抱团的人群分开,但不到两分钟又挤成一堆。传球?说得容易!你来试试?胳膊都给你卸下来。什么3-2联防,2-3联防,男神教的战术太高大上,根本用不上。
场上弥漫的硝烟把所有的人都吸引了过来。观众是里三层外三层加空中三层:教学楼的走廊成了天然看台。人们群情激昂,喊声振天..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离比赛结束越来越近,双方依然一无所获。体育老师在我边上不断提醒:快喊暂停啊!我喊了,嗓子都喊破了,喊得过几百个人的狂欢声吗?给我个高音喇叭都没用!随它去吧...正当我一筹莫展时,机智灵活的孙华闯进包围圈,夺得篮球,突破重围,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前,果断出手,"Duang"!球进了!!!哈哈,不愧是八一女篮。八零队,不灵啊。
 
赛后总结:80队太想赢,见不得球在81队手上,导致整场比赛都没打起来。慢!场上分明是一次又一次差点打起来喔。嘿,怪不得老外都抱怨:中文太难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