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纠结

(2015-10-01 19:51:09) 下一个
有一阵阅览室是我常去的地儿。您准以为我是温习功课去了。也难怪,因为我每次都捧着至少三本教科书!书包?咱明人不做暗事,复习亇功课还遮遮掩掩?因此一路上同学不停地打招呼:看书去啦?我:是啊,你还没去?回头一看:同学健步如飞。嘿!有紧迫感了。我这班干部头带得不错。
 
放下课本直奔书架:时间有限得充分利用。今天的复习任务挺重的,先放松一下以便进入最佳状态!
这期"大众电影"封面人物象张晓阳哎。上期那影评太牛了,有理有据滴水不漏跟我们班长似的。"小说月刊"是不能漏掉滴,'女大学生宿舍'故事不错,要是玲玲写我们205的故事肯定更精采!"当代""十月"选哪个呢?选"当代"吧,那个中篇今天应该看得完...哟,好几本了,再拿就没时间看课本了。
 
先研究封面人物:高大帅气上档次,但不如张晓阳阳光!再看小说月报:整期没什么亮点。中篇小说终于看完了,可心情挺沉重的,这样子怎么能好好复习呢?找本美术杂志调整一下吧罗中立的油画"父亲"太震憾了,难怪评论文章那么多。哎呀不好了,离关门只剩大半个小时了,赶紧复习吧。埋头书本,心系画册...专家们怎么评论的呀?咱也好学点门道啊。唉,下次吧,还是复习要紧, 红专同学的茶不能白喝!继续埋头书本...不行,万一下次这画册给别人先拿去...我得把握机会。复习嘛,晚上少睡会就行了。
当晚自责难眠,确实少睡了十几分钟。
这样的事反复重演,究竟怪谁呢?封面帅哥vs阿米巴,你们说,哪个更有吸引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