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爱情

这里有我和一生历程中的第一个重要男人的点点滴滴。为了纪念,为了忘却。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周年纪念

(2005-10-17 18:49:43) 下一个
2004年的10月18日,是宇对我说出那句话的日子。 整整一年。最初的我骄傲而矜持,又怎会想到一年的时间会让我陷入到这个貌不惊人的男人的无比柔情之中。原来,女人,终归还是女人。 现在的我开始总习惯在浓黑的深夜,静静地想念他。我不停问自己,你爱他吗?还是不过只是迷恋他的柔情蜜意,他的甜甜情话,他的温柔亲吻,他的暖暖怀抱? 爱情,到底是怎样的呢? 他是个太过浪漫的男人,以至于可以无视妻子的痛苦,可以在我的面前海阔天空。我迷恋被他爱被他呵护的浪漫感觉,可是我又在心底深处时时告诉自己,这不是真实的爱情,这一切终将成为过眼云烟。就像他总是幻想我死去时候他的悲伤欲绝,幻想我的妹妹爱上他而他却义正词严地告诉妹妹对不起,我只爱你姐姐…… 每当这个时候我无言以对,我实在无法解释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感情。 突然有了纪录这段感情的念头,不希望被别人看到,写下它,只为了纪念我生命中最为重要的情感历程,一年的情感之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