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的冥思

“你说啥?我头脑简单,四肢干瘦,只有两岁半,理解力有限...请简单直接,谢谢”
正文

下雨了

(2015-09-26 14:27:33) 下一个

9月25日,

下雨了,突然变得好冷,唉,还没怎么秋呢就要冬了,好像爱情,还没怎么开始就要结束了。。。

在车里,看着窗外模糊的夜景,只有红红绿绿的光影在闪烁。车窗上接连垂落的水珠努力证明着雨的存在,诉说着点点哀愁,可是这才下了一天的雨,我却已经哭了好多天,所以应该是我难过多一点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特别敏感和脆弱,我想,大概是认识你之后。。。

到站了,我撑着伞往家走,细细的林荫小道,淡黄的路灯在远处等待,淅细沥沥的雨声还在唱着悲伤。。。

一深一浅的走着,躲在伞下,忽然有一种安全感,比如,想到你,一阵酸楚涌上来,伴着雨声,我可以马上泪眼婆娑,抽泣着抖动肩膀,旁人看不到,听不到,所以我可以好好的哭一场,来应这个景。。。

雨会停,可我的悲伤还在继续。。。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多愁善感,动不动就哭,可是,控制不住,也不明白哪里来的那么多委屈和心痛。。。

时常在想,为什么爱的这么苦呢,是不是也会有苦尽甘来的时候,那样的话,还有个盼头,但如果没有呢。。。

如果可以说不爱就不爱,一切都简单多了,我试过,做不到,反而好像更放不下,更变本加厉的想念。。。

如果不认识会好一点吗?算了,还是现在这样吧,虽然痛苦却可以爱你,虽然也许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我很想你。。。

什么时候晴天呢,我想应个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