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的冥思

“你说啥?我头脑简单,四肢干瘦,只有两岁半,理解力有限...请简单直接,谢谢”
正文

如果我不爱你

(2015-10-02 13:04:17) 下一个

如果我不爱你,

在路过花丛间,就不会羡慕那花蝶的梁祝,翩翩起舞;

在穿山越岭中,就不会向往那相依的大树,盘根而伴:

在畅游深海里,就不会钟情那斑斓的鱼儿,以水为乐;

 

如果我不爱你,

在雾升晨曦下,就会静待初春的清风雨露,暗自沉醉;

在炊烟夕阳中,就会默守蜗居的空寂幽冷,享受孤独;

在华灯初上时,就会流连繁华的光怪陆离,刹那疯狂;

 

如果我不爱你,

就不会每次在茫茫人海中,

奢求与你不期而遇的相逢,

来证明彼此注定的宿世缘;

如果我不爱你,

就会每天只是淡淡的思念,

也能将你轻而易举的剥离,

以麻醉自己对你的痴迷心;

 

所以,

如果我不爱你,

一切真实将化为谎言,

因为,

没有如果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