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嫏嬛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亲爱的葱油饼不软和不QQ的问题的 可改进项目

(2016-02-25 18:54:22) 下一个

你可以尝试一下以下几点:

1、烙饼时要记得盖锅盖;

2、和面的时候面尽量软,以擀开面团不费力为标准即可;

3、醒面,这一个步骤非常重要,醒过的面团会光滑,水分吸收的也会更加均匀;

4、我不太喜欢多放油,所以我的饼一般都是两面比较脆,但是内心部分比较软和;

5、我一般情况是,先烙一面,看着朝上的一面又微微鼓起时再翻面;

     我一般一张饼在锅里就翻三四次,前两次是为了让两面都熟了,后两次是为了确保上色均匀;

6、还有一种情况是,烙饼的分层部分较少,这样出来的饼,面哪怕很软也会因为,面团中间没有油跟空气的共同作用,会显得过于厚实,导致口感不佳。

      这些都是我的失败经验之谈,也不知道能不能有用,你先看看,有问题再短我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