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嫏嬛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烤红薯, 简单又好吃的烤红薯

(2016-01-23 11:37:51) 下一个

冬天天冷,大晚上的每次想偷懒不想做饭,就烤个红薯应付老公。从最开始每次都烤的干塌塌的,每次都烤的不熟。到现在能轻松应付。来美国来参加了两年多厨艺培训班的我,终于可以及格了。

材料:红薯,大小,胖瘦随意。

辅料:烤盘, 锡箔纸。

搭配:芋头,土豆,小南瓜随意。

烤箱配置:350℉ ,2小时。不需要预热,直接开启烤箱,设定好温度跟时间,就可以等着吃了。

PS:我看有大大说需要把红薯用锡箔纸包好,我试过,觉得没什么效果,偶尔还会出现没烤透的情况。

所以我的锡箔纸,只是用来垫在烤盘上,到时候方便清洗用的而已。

我老公喜欢吃,芋头,我偶尔机会扔两个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