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美食展开梦想的翅膀-墨西哥餐(1)—— Chicken Fajitas

(2021-03-29 15:17:43) 下一个

自我挑战的第四周,也是最后一周,我最喜欢的墨西哥卷饼。

 

小时候在中国,总有人问我是不是有泰国,马拉西亚甚至印度血统,我一直归结于咱长得比较黑,心中不忿这些人恐怕根本就没亲眼见过泰国人印度人。到了美国,如鱼得水,中国人的那点白黑差别完全属于忽略不计的范围,不过令我惊奇的是在超市结账的时候总会有人用西班牙语与我交谈,频率基本上是每月一次,我一直认为人家也许不会英文,直到去儿子小学的家长会,同学的家长也用西班牙交流,等我说出咱的中国背景,尴尬的不是我。和小时候的经历不同,这些都是正宗的墨西哥或南美人,而把咱当成了自己人。咱才是真正的“国际范“。为了咱不存在的拉丁血统,把最后一周的美食挑战献给墨西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