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甲

(2018-02-01 07:19:58) 下一个

单位来了金发美女的学生工Alex,热情开朗,给我们这个nerdy氛围的IT部门带来了不少青春活力, 尤其是她那颜色鲜艳,做工考究的美甲,让人情不自禁地多看几眼,粉红,天蓝,浅紫,五颜六色,上面画着细致的图案,有时还镶嵌着细碎的水晶,一看就出自专业之手。

 

看到Alex又换了新色彩,我经不住问了两句。Alex一脸的得意:“我的那个美甲师对我可好呢,我在Yelp上给他们发好评,别人都是35,只要我20。”Alex每两个星期就拜访一次,对这个典型的美国女孩,美甲师早已是朋友和心理顾问,和男朋友闹别扭,和老爸老妈吵架,一定是要和对面的女人絮叨絮叨的。

 

Alex也会时不常地礼貌地恭维一下我的指甲油。我低头看看十指,怎么看着右手都是左手画出来的。想想咱的化妆台上有几十种色彩的指甲油, 我心中暗笑。这么多年,我从没想过去美甲店,坐上一个小时,还要和一个陌生人一叙衷肠,还是免了吧。

 

九十年代末期,美国花样滑冰盛行,有时分不清美国和俄罗斯的运动员,我就看牙齿,整齐的就是美国的。那么我是不是只要看指甲就能分辨出是不是在这里长大的女孩呢这与银行账号里的数字和房产无关,有些东西就是骨子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