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培养快乐的习惯

(2017-04-29 04:01:25) 下一个

减少了进城的时间,读博客就蜻蜓点水的看了几篇。美食篇都跳过了,没有空,等闲下来慢慢地欣赏和享受。

今天读了两篇,一篇是人到中年危机,哇,上万的点击率,看来危机重重哈!!还有一篇是单亲妈的眼泪,读了让我落泪。朋友中也有单亲妈,真是很佩服她们不容易。

今天想说的是如何让自己变得快乐。生活中让人不快乐的事情很多,培养快乐习惯很重要,不然就总是生活在不快乐之中。

要学会感恩。放慢脚步,带着感恩之心,欣赏生活的美,在散步的时候,看看美丽的花儿,草木,心情就好了许多。以前我总是在匆匆地赶路,对身边的景视而不见,一路奔向远方。人总是感到忙,去拜访了几个好朋友后,看看她们的生活,心中更加的感恩,我还有啥理由不开心呢。

要不断学习,学习使人进步,学习使人快乐。学习的途径很多,读书,读博文都是学习的一部分。学习的时候就没有时间不开心了。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毕竟每个人都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做着必须做的事情。但是,可以试试从中找寻快乐。我还是很幸运,自己做的工作是自己喜欢的,这点也是要感恩的,一路走来,还是按自己喜好在过日子。

活在当下。每天笑一笑,要学会幽默风趣,学会欣赏别人。

忘记身外之物,人就会快乐很多。轻装上阵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经典文字,快乐心情~
阳光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言简意赅,道理清晰!阳光总结的到位,快乐是要学习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写得妙,写得对,阳光的观点我坚决赞同!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进城都是来去匆匆,在这里一并感谢大家留言和支持鼓励,谢谢你们!
yy56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真的是快乐的源泉。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大大减少了进程时间。唱歌,写诗,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快乐。问好阳光!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的确是一种能力,不过因此也是能够培养的。虽然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有些不知人间疾苦,跟许多人比起来,自己那点儿烦恼真是不值一提。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快乐。多多益善!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阳光说得好!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真好!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阳光说得好。要学会感恩,不断学习,做喜爱之事,活在当下,轻装上阵:)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简单的几句话,就把人生哲学讲透了! 哈哈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日记本那么好看,羡慕啊。我的日记本带来带去的,这么娇嫩的颜色会被弄坏。喜欢喜欢你的日记本。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快乐的习惯比较好,快乐到自夸好习惯了。每天看天啊,路边的一花一草。美食的博客我也看的很少,佩服他们,不敢点开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坐坐读美文,阳光的心态真好,总是乐呵呵的,要向你学习!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