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留一块地方

(2017-02-28 08:20:23) 下一个

实在是忙,先留个框架,慢慢地填上。

文字城没有草稿功能,不存一会儿就没有了,白写。所以今天就先这样。

3月1日

只是开了一块荒地,昨天没有时间,没想到还有网友来了,谢谢大家!

本来是想汇报一下最近学钢琴的事情,想静下心来写的。今天还是没有时间,接下来一周还有其它事情要做,要过一阵子才上文学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墨墨!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准备种花呢, 哈哈哈~~~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那地要种菜吗?
yy56 回复 悄悄话 等你下文呢。

忙要注意身体,文学城需要你的笑脸。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慢慢写,这样很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吃一堑长一智,我现在都先在word上写好文再copy到博客,否则有时写着写着文学城浏览器出现故障,一下全都消失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也是,但是在word上感觉不对,我要看着图才能写得出来,就是在博客要不停地save, 有时死机,真是气死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一起开荒~~~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的时间比较零散。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给你上茶,你慢慢品。。。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群众' 的评论 : 哈哈哈,太好玩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啦,实在没有时间,过一周再写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呀,丢怕了,所以马上存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我也在wold上写过,可能有一次没有储存,也找不到了,再后来我用Google drive,这个自动存,很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幸亏阳光手快,要不这块地方被我抢了!哈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丢过,后来学乖了,在 Word 上写,写完抄录到博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慢慢地上,我慢慢地看~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噢 原来写作是酱字的,一天写一个字,有词赶紧写,没词那沒办法啦,写给自己看的,麻闷题啦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好可爱!我第一次在博客上发东西是时,写完两次都丢了,真想放弃。你可先写在别处,粘贴过来,这样就不怕它丢了。等着阳光快点把占的那块地方写完。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阳光你太可爱了,就这几个字还留个地方:)我经常是一个大篇没留地方就丢了,呜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