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怕来不及,我要谢谢你

(2015-08-20 07:32:25) 下一个

前两天看到有位MM在私房里发了个简易版的Quiche,看着简单又诱人。我是很喜欢吃这个法国的比萨的。但以前做的都是带皮的,贴那个皮儿感觉有点儿麻烦。而且热量也是杠杠的,所以只能解馋,不敢老吃。

昨儿冰箱里的剩货儿还算齐全,就赶了个出来,女儿说好吃健康。贴上来特意谢谢那位海尾归MM,让我想起林忆莲的那首歌,我怕来不及,我要谢谢你,我怕时间长了,忘了这感觉微笑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Quiche我也喜欢,你也开博了,恭喜!多上美食呀。上传个头像吧。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我是按照私房里一个叫海尾归的MM做的,你去搜搜。不好意思,很久没上WXC了,才回。嘻嘻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很可口:)请问mm有烹饪方法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