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

传播我所知道的真相
正文

曹长青卖身投靠台独奴颜婢膝

(2015-08-23 18:59:10) 下一个

民运听起来让人想到的是民主和自由,但是民运圈的复杂程度及腐败程度是难以想象的,一些流亡或移居海外的民运或民主派人士,就相当龌龊肮脏。

接下来我们就扒一扒命运人士曹长青卖身投靠台独奴颜婢膝的丑恶嘴脸。曹长青不但支持台独,还支持藏独,经常在台湾表类似的文章,因而更被台湾的泛蓝学者和媒体看不起,爱国同心会更将之视为“政治大流氓”。二零零三年八月十六至十七日,李登辉的群策会在台北市圆山大饭店举办诋毁香港一国两制的研讨会,曹长春也赶来参加。但在饭店门口被前往示威抗议的爱国同心会发现後,揍了一顿。前年底在高雄市长选举期间,曹长青为陈菊站台拉票,被高雄市警方以其违反《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中有关非本国人不得为候选人辅选规定为由,除了是将他请下台之外,还对其予以罚款处分。

曹长青在民运圈的交际也不是很好,与各种人士意见不合,胡平就是其中一位,两人长期互掐,还在网上大量发文相互诋毁,甚至互揭黑底。民运圈就曾发声批评两人搅乱民运圈的水,坏了民运圈的名声。

 

原文:http://www.caochangqing.net/2015/08/blog-post_7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montr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想给我扣什么帽子你随便扣就是,那是你的言论自由。我想说什么那也是我的言论自由,您要是觉得有何不妥,您发表高见就是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想给任何博主扣顶五毛的帽子,可这篇文章。。。。。这么骂人,有意思吗?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曹有没有杀过人?有没有犯任何一条国内独裁血腥罪行?
楼主仇恨曹的语言,和中宣部的烂调一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