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

传播我所知道的真相
正文

【转】李方:亲爱的你已回国,我夜夜孤枕难眠

(2016-02-19 02:20:38) 下一个

 2015年11月13日,你被移交回国,飞,不知道此生我们还有多少机会再见面?想你的时候,我也只能看看你的照片。

      我们相识、相知、相恋在同一所监狱,当初因看到你多次遭到狱友的殴打凌辱而心灵遭到重创,我暗中鼓励你并主动示好,两人臭味相投,在那种环境下很快就发展成为了好基友。出狱后,我们进入了相同的团体组织,我这边唱来你那边和,总想整出点儿动静加重自身在组织内的砝码,巩固巩固地位。你弄个大字报和“法轮功”分子一起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门寻衅滋事,我便借着担任博学网编辑便利,对其行进行报道。民运主席听起来光鲜,可万事还得自己奔命。表面上风生水起,实则败絮其中。所以在我发表了退出声明之后,我们出来单干了。一个负责搞事,一个负责宣传。结果谁曾想,退出后不但没捞着什么好,还被民运组织各种攻击,结果更惨的是我亲爱的野飞你竟然被遣返回国了。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再怎么不济也是两个人相濡以沫,共同赚钱来维持生活,可当你走了之后,我孤单万分,寂寞难耐,只好靠写文章来排解。一方面为了赚点生活费,另一方面为了报复中共,谁让他带走了你?!所以从中共的领导人到各种政策,我看到他们的报道不管好坏,怎么都是不顺眼,我大量写文攻击他们,以寄托我对你的情思,不知道你在国内能不能看得到我的文章。不过无论你能不能看得到,我都坚信你能感受的到,感受的到我对你的情感,因为不管我们相隔多远,我们的心,永远都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