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

传播我所知道的真相
正文

张洞生,你还能在无耻一点吗

(2015-08-15 20:40:46) 下一个

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被人骂了,还不忘拿出来晒晒,还求骂求打,真是贱。不知为何,最近张洞生招骂,奇怪的是,一个疑为张洞生小号的账号“一片冰心_张洞生”在多维发文,表明自己在谩骂和侮辱面前的态度和立场。原文片段:

“对于那些谩骂诋毁我的声音,我不做一一辩驳,但我想告诉你们,网络是一个民主的地方,我有权利发表任何观点,我想骂谁骂谁,我想抹黑谁就抹黑谁,我为了美元也好,为了什么也好,我就是骂了,我当汉奸也不碍你们啥事,我粉薄支持薄熙来又怎样,我乐意。我还告诉你们,我张洞生我还就是汉奸了,怎么滴吧,我就是为了拿美国人的钱,你们倒是来打我啊。”——《我张洞生是如何招来你们围攻的?》

张洞生啊张洞生,破罐子破摔啊,难怪招骂,我看一点也不奇怪,就你这样的贱皮子谁见了都想吐两口唾沫。活该你挨骂。不过你可要小心了,网上你的信息还真不少,哪天别被人人肉了被人暗中搞一把,都一把老骨头了,你还是消停点吧。挣美分当汉奸用不着这么高调,还这么无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