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opperto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的“朝阳群众”

(2018-04-13 12:32:28) 下一个

可爱的“朝阳群众”

今早在邮箱里收到了一张便笺,这样写道:
喂!
我在你家的街道上遛我的Juno (狗)。 我想要你知道,我见证了你的送信人的邮车撞倒  了你花园里的自行车雕件。他将邮车开出来了,然后将雕件又踢回花园内。我想你应该知道这件事。
蜜雪儿
xxx-xxx-2248



这件小小事如一粒沙子吹落进 "朝阳群众" 蜜雪儿的眼里,必须要将它清洗掉。真是一位“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的好邻居,好好可爱。我要打电话致谢蜜雪儿的关注,至如撞扁了的雕件就忘了吧,算是我们自己 "摔坏"了它。
 

谢谢你,蜜雪儿,你送给了我一个快乐的早晨!

 

1. 手写的便笺

 

2. 撞扁了自行车上的花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