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云

看的透想的开的人,处处是春天。
正文

散文:我的理想生活

(2016-12-14 09:26:52) 下一个

假如生活是一盘散沙,我要把它绘成绝美的沙画。

假如生活是一杯白开水,我要给它加入蜜糖,让它甜蜜无比。

假如生活是暴风骤雨,我要修建一个城堡,在城堡里舒适的观赏彩虹。

假如生活是一片云,我要跟着感觉走,尽情的享受生活,不要浪费生命。

不要让生活吞噬了我,我要驾驭生活。

我毫无选择的来到了这个世上,我不能期望世界因我而改变,也不能期望去改变任何人,我解读不了命运之神的安排,也预测不了命运的走向,我只有改变自己,努力的去适应环境,拥抱世界,活出精彩。就像一只小船,颠簸在生活的海洋上,时刻把握方向,乘风破浪。

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希望带走的不是怨恨,愤怒,悲伤,绝望,而是安详,平静,喜悦,希望。挥一挥手,不带走一丝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