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10月7日2015

(2015-10-07 18:42:16) 下一个

刚从国内回来,时差倒的还不利索,午夜梦回时分禁不住发些感慨。国内的人活的浮躁忙碌,好像静下心来聊一下的机会都不多。

和自己的父母多年未生活在一起,忽然有种生疏感。老妈忙着抱怨着老爸,这个不好那个不行,我开始以为是女人的爱娇,可是老妈有的时候真的是生气了。我又搞不懂了,婚姻关系里的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

抱怨也是一种福气呀,老妈可以和我抱怨,可以和姐姐们抱怨。想想我自己,我都能和谁抱怨?生孩子时自己照顾自己,婚姻出问题了,自己照顾自己,碰得头破血流时,自己照顾自己,还要给家里报喜,免得他们担忧。 十八般武义现在都样样接通了,心也磨出了厚厚的老茧。好像已经无所畏惧了。

和哥姐们也生疏了,不知为什么?好像思考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已经不一样了。亲情还在,可是又总少了什么。国内能吸引我的好像只有吃的东西了。到处是人,车,没有秩序,我的祖国怎么这个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