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8月2日, 2015

(2015-08-02 20:41:31) 下一个

长周末,进城购物, 远了点单程就要2个小时,但是能吃到最爱的日式料理,我们俩可不是一般的挑剔,那也是吃遍各地。这家料理正宗,味道好,新鲜,贵。吃的我那叫一个爽,担心看不到自己的脚尖了。 

进城一趟不容易,买,刷卡,装车,可怜我的suv 也架不住我们的采购,后车厢,后排坐,就剩我的脚底下一块净土。我的信用卡呀,饱受洗刷。。。。。

本想顺路接女儿下班,可是坐不下呀,飞奔回家,老公卸车,开出我的爱车,直奔小镇。 女儿说她想试着开回家,喔,行, 有了learner就是不一样了,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我们奔驰着。。。

想一想,我每日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即使在这个兔子不拉屎的小镇上。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时候我会不开心呢?是不是我又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人多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我要时刻提醒自己心存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