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7 月28, 2015

(2015-07-28 19:42:51) 下一个
作为资深潜水员,终于下定决心,去恶求善,发表评论,浮出水面,从今天做起!

问题又来了,一项自许小有文艺菜花的我写点什么呢?多年不写中文,水平已经堕落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枉我有满腹经纶,无奈拼音打字.........

话说女儿喜欢的乐队,从大英帝国进城表演,怎能错过.飞驰500公里进城, 扑进万人广场, .....孩子们呀, 我老了. 终于忍住没有冲上舞台,押解4个男孩剪发的冲动...., 终于安全的带领满眼冒出星星,小心脏的女儿安全回到下榻宾馆.倒头就睡, 唉,不行, 换了床睡不着. 苦呀. 终于顶着黑眼圈跟着老公上路了. 要说命苦不能怨社会呢? 老公体贴的说,睡会儿, 我开车. 可我的两只眼睛怎敢离开路面, 老公的放开马力,飞驰全新体验, 我怎敢合眼. 小鹿,麋鹿不断的横穿马路, 我的小心脏呀. 终于全家胜利返回小镇. 

打开门, 我可怜的小狗飞扑过来,摇这小尾巴,眼泪汪汪的看着我们,你们总算回来了. 我刚刚啃完你的瑜伽垫子,正想着下面干点什么呢?怒从心起.你这只小狗妄想阻止我锻炼,想得美,我的拿手红烧肉停止分享.唉,赶集提上礼物,谢过邻居照顾小狗的恩情....

终于可以缓口气了,上网码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