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女人的生存权成了奢望,所有的浮华都是摆设

(2022-03-06 22:55:33) 下一个

女性权益的底线是免于恐惧。

在那里,有被像活禽一样对待的女性。她们被捆绑、被倒卖、被欺凌、被虐杀,连最基本的人权都没有保障。

而那里,是我们的motherland!很遗憾,我总是无法把自己的情绪与那里的境况扯开、分离。

看全世界,好像中国人最是钟爱三八妇女节,稀里哗啦各种热闹。我还真没觉得西方人把这一天当个什么特别日子过。

那么,跟中国女人祝贺三八妇女节快乐?呵呵,你闹呢?

你知道我看到这样潦草的节日祝贺心里是什么感觉吗?那就是一万匹羊驼奔腾而过!尤其是在铁链女、铁笼女惨案曝光的今天,那些让人心惊肉跳的摧残和折辱让很多人仅仅是读了就很久缓不过来,我无法想象身在其中的不幸女子怎么能熬得过去。她们还在那里受辱,更多的她们还在那里受辱,更幼小的她们也在被当作猎物。这样的境况之下,人们过得哪门子妇女节?

我从来不过这个破节!小姑娘的时候不过,因为我不觉得自己跟妇女扯得上关系!年纪再大一点的时候也不过,我自己日子怎么过,不需要任何人来贴标签引导!现在年纪更长了,看了更多的世事,我更是不会过这个破节!

这玩意儿不甜不咸,看见它除了添堵,毫无用处!这个节日是谁的?是男权社会的调笑吧?给你们女人一天得瑟,是吗?!除了心里的一万匹羊驼,我无言以对!

当女人的生存权成了奢望,所有的浮华都是摆设,这每年一天的妇女节更是莫大的讽刺。

这一天绝不是谁的节日,它更应该是那些被摧残、被折辱、被虐杀的女性的纪念日!她们生无光死无华,静默得如一片被寒风卷烂的枯叶,就那么消失了。

别跟我说妇女节快乐!尤其是在无数铁链女、铁笼女得不到救赎的今天,这虚情假意的节日根本就是毫无意义的扯臊!

 

 

 

随手贴两个近期的“走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天不是节日,是那些被摧残被虐杀的女性的纪念日!她们生无光死无华,静默得如一片被寒风卷烂的枯叶,消失了。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谢谢你懂我,你是我的朋友。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鹿' 的评论 : 这样一个滑稽的日子,却有那么多人称之为女神节,无语了!
拜托,能让女人先做个人吗?自由地行走,不担心被劫掳那样行走,不担心被捆绑被囚禁,再说别的!!
我不敢相信李莹被人灭口的消息,我只愿她能活着,能真相大白,能自由地生活。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向你致敬!
小鹿 回复 悄悄话 敬佩作者!继续关注李莹和与她一样遭遇的女性!忽略悲惨遭遇的她们,妇女节就是笑话。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则信息,说李莹被人下毒,已经去世!但愿这是一个谣言!不相信在众目睽睽之下,谁还敢谋杀这位勇敢坚强,求生欲极强的美丽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