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六年的时光 有步来量

(2022-03-12 14:17:17) 下一个

那年三月,去国离乡。

最是留不住的时光,有步来量。

如今的样子里,藏着我们走过的路,读过的书,拒绝过的林林总总,成就过的邂逅因缘。

I leave my past on one side, start my future on the other.

曾经的那个竹筏少年,跋山涉水相随相伴。

天晴是你

天雨是你

云雾是你

全都是你

护我 佑我

任我 由我

轻舟一叶入画

看湖鸥飞处  

不争渡

三月是这样的特别,一年十二月,她一直是我心里最暖的那个月份。

纪念在我心安处的第十六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更好 :)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一天的好心情' 的评论 : 谢谢你!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赞美文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你~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文,好美的片子。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