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看

云淡风轻 天涯路远
正文

牛肉馅饼

(2016-01-04 06:30:59) 下一个

我对传统的牛肉馅饼不是很熟悉。我经常用牛肉馅做意式牛肉酱,或chile酱。在我所做的牛肉馅饼里我加了些西式佐料,味道效果孩子和我都很喜欢。

配方如下:

1磅半牛肉馅,,1茶勺paprika, 1大勺cumin, 1茶勺mutmeg(or sage), 1大勺ketchup, 1一2大勺红酒,盐和黑胡椒粉。

2个红葱头,几叶 romaine lettuce(可加可不加)。

烙饼时要有耐心。要一直中火,开始盖上盖子,快出锅前两面刷层油打开盖子两边各烙一小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远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挺香。
远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blake' 的评论 : 主要靠中火烙,大部分时间盖上盖子烙。饼很软。
iceblake 回复 悄悄话 肉馅太干,烙得火急
远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二位的夸奖!二位的名子起得好逗。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是香!明早我就做这个给孩子们当早饭:)谢谢!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是香!明早我就做这个给孩子们当早饭:)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