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富婆被喇嘛採陰

(2016-08-20 21:54:17) 下一个
" 喇嘛教不是佛教,雙身法不是佛法!出家人淫人妻女者必下地獄!
    將外道的男女雙身法,說成是佛法,是為謗佛者,必墮無間地獄
."

三富婆信佛,結果信到喇嘛教去了,被喇嘛採陰〈雙修〉,老公還高興地為其包餃子!

以下文章是發生在北京的真實事件:

藏傳佛教的修練者為了練成陰陽合體,需要採集異性的“陰精”。俗稱採陰。凡人理解起來,就是把女人交給那些修煉者任由其玩弄。據說,這種修練 所需的女性分為三種:
實女,這是有血有肉的真實女性。(淫人妻女)
靈女,她是由修練者的意念所塑造出來的。(觀想明妃)
內女,修練者自身內部的陰性。(陰氣詭異)
 

新中國成立後,這種修煉已經鮮有發生了。但是,我卻親身經歷了這樣一檔子事。事情發生在去年夏天。地點,在北京大興。 黃草莓、馬萍萍、安露、楊姐是四個很有錢又彼此感情比較要好的女人。四人都信佛,或者准確的說是藏傳佛教(喇嘛教、西藏密宗)。只是信的程度不同罷了。

黃草莓和楊姐的家裡都騰出一間子布置了個大佛堂,平時香火不斷,佛燈不息。每日裡不管早晚,只要是回家,就或長或短,或真或假的念幾聲“噶瑪巴丹諾”。幾年下來,儼然一個正道的居士。誰探問時,總是以“我皈依了”為榮譽。
 
去年夏天,有一藏傳喇嘛說是到台灣講學來的。回西藏途中要路過北京,請他們接機一下。

接喇嘛,是件很多人都搶著去的事情。據傳,接了喇嘛你身上就沾染了喇嘛的「佛」氣,自然也就有了佛運。 佛家講,人人皆可成佛嘛! 楊姐不會開車也沒買車,本來是不該去接的。但楊姐為了能沐浴佛運,便拉了我去接機。到了機場才看到,黃草莓、馬萍萍、安露早就到了。三個人開了兩輛車,加上我們,一共三輛車。那喇嘛的待遇,可想而知了。 喇嘛到了之後,被簇擁上了黃草莓的車。楊姐不好和他人爭,但為了沾染佛運,就擠上了喇嘛的車。最後,我只好獨自開車回了家。

第二天傍晚,楊姐給我來了電話,讓我到家接她到馬萍萍家去。傍晚7點,我和楊姐來到了大興的一個小區(社區)。 那是一個深棕色的多層樓的四樓。打開門的是安露,她一見我們就把手指豎在嘴唇前,長長的噓了一聲。 我們由不得壓低了聲音,在門口換了鞋後,躡手躡腳地走了進去。

安露把我們帶到廚,我才看見黃草莓和馬萍萍的老公正在包餃子。不由分說,我和楊姐洗了手,和他們一同包了起來。 馬萍萍家很大,有200多平米。新買的子剛搬來不久。剛進門時,還能感受到屋內淡淡的裝修過後的油漆味道。幾個人圍著桌子,小聲說著話,弄得我很納悶,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還尋思,一個不知道真假的喇嘛在裡面睡覺,就給你們嚇成這個樣子,實在好笑。

馬萍萍的丈夫據說也是個喇嘛友。他是某街道的一位管社會福利的幹部,年近五十,長的個子不高,但人看起來是個蠻精明的人。他一邊和我們說笑,一邊不時地探望著裡面的間。

楊姐說:“進去多長時間了?”
馬萍萍的丈夫道:“有半個多小時了。”
楊姐說:“多採會,時間越長對她越好。你別急。”
“這還急什麼呀,都這樣了,要是急,早就想不開了。”馬萍萍的丈夫接著道。
他們這麼說,我才知道原來馬萍萍和喇嘛在裡面的屋子裡呢。但至於他們究竟在干什麼,我還猜不透。但楊姐的一個“採”字卻讓我忽然間意識到了什麼。 莫非他們在XXXX ?
我忽然有些詫異,看看左右,他們皆是一副很安閑,常態的樣子,也就沒多說什麼,只是靜聽他們的閑聊。

“採了你多長時間?”楊姐用胳膊肘子碰了碰安露。

安露嘖嘖嘴,並不忌諱我在場的道:“有半個多小時吧。”
“差不多,你感覺怎麼樣?”
“渾身輕鬆極了。我跟你說吧,就是現在,小肚子這兒還感覺熱乎著呢。
你看草莓,上午採的她,中午你知道她吃了多少嗎?六個包子,這十年也沒吃這麼多呀!”
黃草莓說:“你別說,人家的身體就是好,剛半個小時,萍萍就進去了。擱我老公身上,半天也起不來呀!”

至此,我終於明白,原來這幾個女人包括馬萍萍的丈夫談論的,正是“正在進行時的”西藏喇嘛採陰之事。 我靠!我心裡不禁暗自驚嘆!原來以為這是很遙遠的事情,哪知道她們竟發生在自己的眼前? 看他們幾個女人,好像對這樣的事情早就習以為常了,而且馬萍萍的丈夫好像也對此見怪不怪,自己的老婆在屋子裡讓喇嘛搞,他竟然能心平氣和的戴綠帽子,在外面幫人家包餃子,我靠!這,我怎麼感覺像在夢中呀?

後來我才知道,楊姐他們經常性的被那些來北京的活佛採陰(男女雙修)。因為基本上都在一個小圈子範圍內進行,所以大家早就習以為常得當成了信「佛」的一部分了。 楊姐是我的朋友,因為家住的近,彼此又有些業務上的事情,屬於那種經常打交道的朋友。有一次,她送了我一個玉墜,我隨手就戴在了脖子上。她說,你特有佛性,信佛吧。 自此之後我就有事沒事的老和她參加聚會,見個佛友什麼的,真真假假的,好歹是個樂和事。那幾個女人都是我通過楊姐認識的,一來二去得也比較熟了。在她們的印像中,無疑我也是個信「佛」的,所以對我也就不避諱什麼,有意無意中讓我經歷了這麼一檔子新鮮事。新鮮!新鮮!我不禁暗自咋舌。
 


那天,大概過了十來分鐘,馬萍萍才紅著個大臉蛋隨著那個喇嘛走出來,並一直將喇嘛攙扶到餐桌旁。然後就進廚幫助她丈夫和楊姐煮餃子去了。 那天的餐桌上,有酒有肉,喇嘛又吃又喝簡直是個酒肉和尚。還假模假樣地說點藏傳佛學真諦什麼的。不過,我聽起來都是些小兒科的東西,和我們平時小學老師講的德育或者政治課水平沒什麼兩樣。當然,這並不影響幾個富婆和馬萍萍的丈夫對他的敬仰。馬萍萍媳婦似的坐在喇嘛的身邊,夾菜,添飯,上湯,跟個蜜糖似的一直獻著殷勤。她他老公竟然一副視而不見的樣子。
 
晚上臨走時,在返回城裡的路上,我問楊姐,“你怎麼不讓他採呀?” 楊姐半玩笑半認真的說,“我再上灌進來的就是稀粥了!” “就是自來水管子裡灌進來的又怕什麼,怎麼說不也是佛的嘛!” 楊姐順嘴“靠”了一句,沒再說什麼,看那樣子不知是真的不在乎,還是為那個喇嘛沒有上她而耿耿於懷?

我後來專門上網查過有關藏傳佛教中的採陰知識,
還打電話咨詢過中國佛教協會,他們給我解答說:

一,藏傳佛教是允許弟子吃肉的。
二,佛教徒可以住在居民家裡,但不能在家裡講經論道。
三,所謂的採陰,是根本不允許的。
由此看,那個喇嘛無非是個騙子,可嘆的是竟然有那麼多富婆縈繞在他們身邊,心甘情願地被他們糟蹋。尤其是馬萍萍的丈夫,自己的老婆在裡面被人家搞,他還在外面給人家包餃子,“信佛”信到這樣的程度,除了等同於傻B,實在找不出另外的詞來形容她們了。

按:
    喇嘛教不是佛教,雙身法不是佛法!
    出家人淫人妻女者必下地獄!
    將外道的男女雙身法,說成是佛法,是為謗佛者,必墮無間地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JM 回复 悄悄话 邪教禍中國,看看滿清西藏蒙古的後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