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涛声依旧

(2016-01-11 09:41:37) 下一个

又将是一个疯狂的周末。12年前一幕幕的场景清晰依旧,在台南民进党的老巢我出差在南科。我能够想象现在的情景丝毫不会比那时候冷静。

 

耳边仿佛还能听到那些激愤的南部青年工程师对我述说着阿扁被两颗子弹击中后的悲凉!是的,阿扁为人的确不咋样,对他的执政能力南部人也没白目到认为是合格。但是又咋样呢?子弟兵就是子弟兵!赢下大选才是一定要的啊。

 

自打踏上南部的那一刻,自打认识了民进党的那一刻我真的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国民党不就是这样被对岸的“敌人”赶走的?哪怕北部的那些外省二代对南部本省人有多么的优越感,他们还是不得不得面对浊水溪以南那些选举野兽。多么熟悉的手段,多么熟悉的口号。以农村包围城市,发动底层大众!让那些买办,贪腐,官僚听到老百姓的怒吼, 是到变天的时候了!民进党就是这样灌输它的选民的,当然八九十年前大概也是类似的情形吧。两颗子弹的那天午夜,我在出租车里依旧能听到远处民众集会的发出的巨大喧闹怒涛。很有意思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