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中的上海

(2015-07-28 06:49:35) 下一个

以前很多人说我不像上海人我很自得,后来很多人说我不像上海我纠正他,现在有人说我不像上海人我有些迷茫,非常淡然,哪里人都可以何必纠结这个呢。。上海早已不是我心中的上海。N年没回去现在也不想回去。一座新的与我无关的城市。人不是物已非。

真的很遥远,网上那些喋喋不休关于上海的话题无非集中于以前的上海是多么的有味道, 现在的上海是那么的前卫繁华。他们是否考虑过一个城市应该具备的传承和气息的延续在上海,在中国绝大多数城市早已是一条巨大的鸿沟。从一个城市跳跃到另外一个城市那留恋和怀念是多么的无助,欣赏也早已失去了基础。

不如缄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dyellowros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自留地耕种的不错啊。种了芥末多菊花,有点意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