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吵架的理由。

(2015-07-22 10:32:00) 下一个

吵架需要理由吗?当然不需要!那为啥要吵架?对人不对事呗,至少我是这样的。吵架内容是不值得去看的。当然,如果你的爱好是如此的无聊不妨闲着也是闲着。

我很是反对贴照片,不管贴出来的是不是本人。通过对ID的发言的研读去假想他/她是怎样的一个人,日常行为, 性格和外貌也是蛮有意思的。外貌想象当然绝大多数和真实有很大出入。

参与这次吵架的几个是体坛常客,4ever888 不是整天泡在TT的。我对他的假想是大约在35左右,个性似乎比较直爽,对他的直观是比较靠近刚毕业的大学生。当然可能米国社会和工作环境相对比较单纯也是理由之一。骂人的技巧明显比较简单。 ctgolfer 毫无疑问年纪大些,50左右吧。有一定的生活经验,直接的印象是社会闲人。可能工作环境比较宽松,24 X 7在体坛混着。只是混着,因为没见有有阅读价值的帖子出来。说来这人生活中也应该是很乏味的那种。参与,可能是他唯一去泡TT的目的。和家人关系可能比较平淡,当然现在社会独自长时间在网上晃也不是很特立的,马伯庸的那篇“泡面”吸引了他的关注倒是让我有点意外。

塞北江南,哈哈,他是这次吵架的主角当然一定要说说的。我一直说他是猥琐男,这个不是一时兴起的谩骂。猥琐男, 我的观点是类似于凤凰男。小心谨慎,患得患失,经常想做些上不得台面的事说些狠话但又顾虑很多。他应该是从小城市或农村出来的。那种自得但自卑的交织抑制不住的流露,直接体现就是很少敢直接了当的表露自己的观点。做事前的试探是免不了的。这次和4ever888的正面交锋在我印象中很少发生。这可能是他观察了很久后的选择。通常是通过一些冷言冷语去刺激女ID来获取的一些快感。他比较宠爱自己的孩子。我觉得他内心是有点看不起他的老婆的,直觉。

先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羊排 回复 悄悄话 老PP意淫出这一大堆,听牛的哈!
求自己 回复 悄悄话 观帖算命, 厉害。
old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多看看' 的评论 : 版主狂删,我也不知道。哈哈。
多多看看 回复 悄悄话 上午又吵架了?有木有截屏啥的?玉门!没看到热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