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个有意思的ID

(2015-07-20 20:46:03) 下一个
俗话说意淫强国, 手淫强身。为了广大网民的身心文学城专门开了一个坛子,网上谈兵。那个JIEHU应该有强烈的愿望和需求,他在那里幻身正义,幻身开国元帅,幻身军事专家战斗在险恶的前线。他用嘴炮无情地向无耻的米国带路党宣泄直至壮烈被咔嚓。向他脱帽。幸苦了,老胡!换个ID再来。强身还是需要的。

Sridhar,一个有印度名字的中国女网友。似乎有从军的经历。她身上散发着恍如三胖加持过的剽悍气息。曾经,她愤怒而又遗憾地说为毛我父亲没把我射在墙上。真是一个直爽,简单的女人!简直就像刚从三八线来到芬芳的纽约。不过严酷的现实让她见识了人外人。那天的惨烈恍若眼前。她疯狂自杀般的进攻在板凳面前简直像儿戏。从家族成员到生理习惯,板凳犹如泰山。她败了,败得像一条汪汪。江河日下,但不知为何被咔嚓,估计在外疯过了头,祥林嫂的加强版。

ID,我只说ID无论这ID背后是男是女,是公是母我是不在乎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ummer_time 回复 悄悄话 到此一游。。。。
old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板凳球星' 的评论 : 切!这是因为我好多雄文被删了!所以索性开个博客。
oldp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哈。
xman1668 回复 悄悄话 严打!
fkcom 回复 悄悄话 庆祝开张!
板凳球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屁屁开店了老屁屁开店了热烈庆祝热烈庆祝在体坛里混了这么多年没见老屁屁如此文采飞扬过在体坛里混了这么多年没见老屁屁如此文采飞扬过望多多发帖多多发博望多多发帖多多发博兄弟俺坚决支持嘎嘎嘎兄弟俺坚决支持嘎嘎嘎。

老屁屁你给我闭嘴!


多多看看 回复 悄悄话 1?你这个帖子给咔嚓啦?哈哈,那个印度m前几天还在影坛溜达呐,估计和银吵架被灭吧。
北京板爷 回复 悄悄话 太流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