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黄沙

走在青山绿水之间会不会想起戈壁滩的黄沙
正文

第一篇

(2015-06-30 22:54:35) 下一个
总是没有时间,其实是没有情绪坐下来。脑子里每天都有云翻雾绕的思绪,实在想把它记录下来,可是只是空想。今天总算完成了注册。
不知用什么笔名,想用自己的名字的谐音,试了几次都被用了,可见有多少博客在这里大显身手。 不管好不好,反正这是在这里的第一篇。
常常在想,只是我吗?每天都会想那么多,记得刚刚参加工作时,还不到20岁,就有老同事一本正经的关心我,说“小小年纪,不要那么有城府,活得高兴一点”。我思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我哪里有城府,大概别人能感到我是不快乐的。我大概一直都这样,因为脑子里总在想....., 可是,有谁不想呢?
我会感到一个人走在没有人的小路上比和朋友一起走在闹市里舒服;坐在隐蔽的方格办工室里比坐在大玻璃窗的,人人都能看见的办公室舒服。 不要有错误印象,我不是一个孤僻的人。 身边的人都喜欢跟我聊天,他们觉得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所以我想的并没有机会说....我说的,也许只是即兴而来,并没有在脑子里真正想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