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

(2016-08-28 19:35:50) 下一个

原来,花开花落是春的脚踪,
荷叶披披是秋的旋律。

那么,你 我,
不是父母含辛茹苦的成果,
手足之情的明证?
 
年幼时竭力要挣脱的链条,
现在终于明白,
原来,我就是其中的一环!

我不是随机单一的个体,
我是受造者,也是创造者。

别人受益于我所做的工作,
我因此创造了幸福。
别人受益于我暖心的话语,
我因此创造了勉励。

但是,
我们所犯的错,
也可造成别人的困扰。
所说的话,
也会伤及无辜。

所以,
前人告诫我们:
勿以善小而不为,
勿以恶小而为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