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语

(2016-04-01 21:31:28) 下一个
你说你住在一个好地方
一年四季有花也有霜
你说你爱在晚霞微风里
走在恋人约会的桥上

可惜我不在你身边
谁陪你看三月的桃花四月天

你说那座城市真美丽
那里是新思想的发源地
路边咖啡馆街角的酒肆
真理的火花是人们日常的话题

可惜我不在你身边
谁陪你看三月的桃花四月天

你让我带上同心锁来看你
你要把我们的爱情锁在桥上锁在永恒里

一月的波城寒风凛冽
没人的桥上积雪三尺
我怀里揣着爱手心捧着锁
让我们将爱情和天地同锁

亲爱的人啊你在哪里
晚霞已收起余晖
鸟儿也已经把巢归
爱人你在哪里在哪里
晚霞已收起余晖
鸟儿也已经把巢归
爱人我去哪里去哪里

天堂是否没有冬
天堂是否没有痛
你是否还能看到我
还有我们的同心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孔雀西南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谢谢庭院到访。
跟朋友学写歌词,可惜不会作曲。 见笑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一对人,
两情相愿心相锁。
雾里看花君不见,
那心开着还是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