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拿坡里惊魂

(2015-06-14 10:44:30) 下一个
拿坡里惊魂

五月上旬去意大利,途经拿坡里。在旅馆柜台小姐介绍下,找了一个司机兼导游。我们去了那不利的老城区。哪里有狭窄的街道和许多商店,正在等车回去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冲到我的胸前,我本能地举起手臂保护自己,他即刻抓住我是腕上的金錶,拼命地往下扯,得手之后飞奔而去。我没有可能与他搏斗、挣夺。一分钟后有警察路过,不是帮我去追寻抢匪,而是让我去警察局报案。到了警察局让我等了很久,又不懂英语。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记录,事情不了了之。那里的警察不作为。所以奉劝大家最好不要到那地区去游览,那里的小偷和抢匪很猖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