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血色风筝

(2015-09-11 17:33:45) 下一个

《血色风筝》(2015年09月12日图音乐引用)
                                                                            

《血色风筝》(2015年09月12日图音乐引用) - kangaroopaul - kangaroopaul的博客

妈妈

我把脐带咬断了
我自己咬的
妈妈
我把勾住灵魂的绳索
交还给你
更把扼住我咽喉的铁链
扔还给大地

妈妈
我不知为何生于你的怀中
既生我
为何又把我禁梏
我不知我的前世
但我深知风筝的命运
是高飞
是百折不挠的远征
是高歌凯旋而回

闪电在我身上
划出道道血痕
云端留下我
登攀的血的脚印
我撞击着苍穹
血流披面
妈妈
那是属于你的血

妈妈
你知道吗
我的身躯已渐渐干枯
故土所有的泉眼
都在吞咽那血
他们贪婪地舔着嘴唇
说肥水不外流
又不断地吐出鳄鱼的眼泪

当我再次飞临你的上空
妈妈
我的眼中
充盈着哭墙上的泪
约旦河水在我胸中涌动
我把炎和黄这两条臂膀
交叉成
巨大的十字
插上昆仑之巅

妈妈
你听见吗
那轰鸣的不是雷声
那是摩西的权杖
击打着磐石般的大地
所有吞咽过你血的泉源
都要奔腾出永恒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