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蒲公英---致小花帽》

(2015-06-17 07:45:08) 下一个

《蒲公英---致小花帽》(音乐图片引用2012/10/31)

原创《蒲公英---致小花帽》(音乐图片引用2012/10/31) - stbrotherpaul - stbrotherpaul  的博客
 
 
             主啊
             寻回我
             幼年的小花帽
             那时
             我与蒲公英
             一般高

          田园仍记着我
            蹒跚学步的足音
         摘下这一枝
          戴上那一朵
           天生的沾花惹草

我抚遍
老屋的砖墙    
听到了
婴儿破晓的啼哭
 天上撒下的圣水
从头顶
沿着我的眼框滑落

 

我要寻回我的小花帽
那是母亲的礼物
故园的蒲公英
谁能为我守候
我便单腿跪下
吻着她的手
惊起红霞满天
和她一起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