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着键盘过日子

工作和生活带来素材,敲键盘带来作品
正文

重阳重 (30)

(2017-03-22 14:10:11) 下一个

重阳重 (三十)

 

“平稳,将来如果有谁胆敢在你面前做个不知趣的狗怪物,一定要回来跟爸爸说。如果你真的不喜欢看起来慎得慌的绿东西,爸爸一定把他打个狗血淋头,让他再也不敢露头。”宇文敬重读了几遍刚敲的句子,不对,按了几下backspace键,重新写下,“让他再也没头可露。”可以了,他将这个微信送给了汪阳。

 

已经哭得有点累的汪阳坐在床头的地毯上被这条微信逗乐了,以为是小虫化了“双平爹”的名号来搅局,正要骂回去,手机响了,“虫,你干嘛,有公众号还不够,还假装平顺平稳的爹爹,不嫌累!”

 

“哟,看来心情甚好啊,汪阳,这种听起来很有趣的事情我下回可以考虑考虑。”电话线另一头听出汪阳嗤溜抹泪的声音,猜到宇文敬极有可能是难为了她,便故意逗她,“你家平顺天才啊,有问题就上厕所,汪阳你基因强大得很嘛!”

 

“少来!等你以后有娃,我就将你的底细抖个干净!”

 

“我历史光辉,我就等着我娃顶礼膜拜啦!”

 

“怎么不加几声哈哈大笑啊?说,什么事?”汪阳起身抽了几张面巾纸,擦干净了眼泪,擤了擤鼻涕,“我没事,平顺的感冒都传给我了,平稳好像也开始咳了。”

 

“当然。”小虫笑嘻嘻地应答。

 

“什么事啊?”

 

“哦,对了,都忘了说事。KR说明天他有个会取消了,正好有时间见我们。给我们开发大字APP的团队正好也在湾区,一起见见?” 汪阳又起了她棉柔的性子,不置可否,小虫自然是跳跃着催促 “时间是海绵里的水,你挤挤,挤挤就有了。” 。。。“你就不想知道谁那么热心,不收钱,一个月不眠不休地就拿出了一个像样的APP?你妈可喜欢了,用得好极了。”

 

“挺好的。”

 

“就知道你最好!就这么定了!”小虫边说边跟朱薛比着胜利的手势,“明天我一定跟那个,那个什么‘双平’团队隆重介绍你!”小虫突然大叫起来,“什么?汪阳,你刚才说什么,双平爹?”

 

“嗯。”

 

“宇文敬!天哪,汪阳,是宇文敬!怎么回事?怎么会是他?嗯,一定是他!”小虫扔掉还在通话的手机,赤着脚追进洗手间,“朱薛,STOP!”习惯并热爱着小虫的咋呼的朱薛利索地放下刚挤好牙膏的牙刷,看她在酒店狭小的洗手间里来回踱步,听她头头是道地分析宇文敬和双平公司的联系,享受着她感受到的不可思议,和对即将到来的美好的无限憧憬。

 

她高兴,他便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