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着键盘过日子

工作和生活带来素材,敲键盘带来作品
正文

姑娘的问题

(2015-09-18 13:34:01) 下一个

问几个问题,帮着浅显易懂地回答一下吧。对象是三岁半的姑娘。

 

  1. 为什么每个小朋友长得都不一样?
  2.  
  3. 小baby在妈妈肚子里也会尿尿和臭臭吗?他的尿尿和臭臭去哪里了?他现在有多长了?
  4.  
  5. 亚洲在North America(北美洲)吗?跟加州是一个地方吗?都是“zhou”呀。
  6.  
  7. 请问,亲爱的妈妈,你的项链可以给我吗?它很漂亮,你把它给我了,就不用再给我买了,你就可以省钱了。
  8.  
  9. 等小baby来了,晚上哭了,你不用起床。到那个时候,我四岁了,长大了,可以站在沙发上帮小baby热奶。你可以给我吃月饼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