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着键盘过日子

工作和生活带来素材,敲键盘带来作品
正文

我的阿爸

(2015-06-26 09:41:26) 下一个

我的阿爸

孩子眼中的爸爸

 

-奥吉

 

我的阿爸

个子很高大

我有点担心

天花板会蹭乱他的头发

 

我的阿爸

心思很聪明

他总能猜中橡皮泥在我的右手里

可能

他也知道握铅笔的手抓东西会比较紧

 

我的阿爸

吃饭非常快

三口两口扒完饭菜

又马上拿起我的碗筷

他总认为我吃饭不乖

 

我的阿爸

有时候会有点慢

他爱弯着腰给我抹防晒霜

其实

我会闭紧眼睛

他应该不用那么小心

要不

我就换成帽子来遮荫

 

阿爸

Let’s go to the park

噢,对了,爸爸

这是你的水瓶

请带上

不要忘记

 

阿爸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