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拍拍看看

(2008-05-19 10:39:21) 下一个

心情郁闷而紧张,一个星期了。

下午跟一个老朋友约好在大学碰面,还有她的小宝贝,上次聊天时,孩子才几个月大,现在已经蹒跚学步了。

看着小孩兴奋地在植物园里走来走去,爬上爬下,好奇地打量花草树木,听他呀呀学语,心里安静许多。

生活真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饺子王的评论:

难猜的我都猜不着,这两个容易:))
饺子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haha, BINGO!

莲叶何田田

秀(锈)莲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莲叶荷田田”?

“吕秀莲”?

bscz太厉害了,这个都能猜出来。

折耳根没听说过,是野菜吧。小豆子也很厉害,聪明。

原来小米粥住在花园里啊,跟我有一拼,我住在菜地旁边。
饺子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scz的评论:

haha, 正是!
bscz 回复 悄悄话 回饺子王:

1 是 《半边楼》吧?
饺子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的评论:

哈哈,憨豆是高手!“折耳根”可能大仙还没听说过吧。第二第三对,第一继续猜!

另外,再出几个:

倒数第三张猜汉乐府一句。

第九张猜台湾过气政客名一。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两张象是在我家窗根儿底下照的,嘿嘿。。。
憨豆 回复 悄悄话 心中的太阳
折耳根
冠希

不知道对不对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饺子王的评论:

太没面子廖:((

您老人家以为别的同学能猜出来呀?这么巨高深的谜语。
饺子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你指东来她朝西" ,符合你的一贯风格。:)


一点也不靠谱,鉴定完毕。

指望其他筒子们廖.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饺子王的评论:

这几天德国阴郁至极,阳光跟金子似的难得一见。

您老人家的谜语我很努力地猜了一下,结果如下:

第一个:刘欢的歌我听过没几首,难道是。。。好像。。。这个。。。我没猜出来。

第六张,如果我没数错的话,是一群仙人掌,有一棵长得太胖大,倒塌了,压在另一颗仙人掌的头上,好可怜的两个家伙啊。想想我吃过的四川菜,夫妻肺片和泡椒凤爪不对吧,粉丝煲也不像,泡菜和泡小虾更不对了,是不是烤金丝鳗鱼?

说的我都饿了。

倒数第二张才是刘欢的一首歌呢---一朵鲜花,可您说是个男的,还绯闻兮兮的。您得先告诉我,他跟谁闹的绯闻啊?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谢谢你夸我呀:))
饺子王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现在绿色就是喜庆的颜色。真需要出去散散心,我也刚从海边回来。这里明媚的阳光,让人想起还在露天过夜的父母乡亲,叹气!

借你的这几张相片,制几个谜,大家猜猜吧,放松一哈:

第一张: 猜刘欢的一首歌

第六张: 猜四川的一种小菜

倒数第二张:猜一绯闻主角名

嘿嘿,明天公布答案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嗯,拍的不错,基本没有虚焦的,比上次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拍得最不好的是那株大树,本来因为它非常挺拔丰美才拍的,可是照片上完全失去了它的光彩,甚至颜色都变了,它的本色及其浓绿,对不起它了。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under_Bird的评论:
什么叫目光呆滞? 那叫执著,懂不懂?看你那个护短的样儿:)))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里的画廊的评论:

”还不错“?我看是相当不错。你看看你自己拍的猫,目光呆滞无神。

哈哈,开玩笑的。你这猫一看就有思想,是个思想猫。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几张荷花池的拍的还不错,不过欧洲的天看上去好像灰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