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一生

(2008-04-01 11:28:49) 下一个



这是一个可爱的动漫,描述了女人的一生。

原标题虽然是“人的一生”,但主角是个女人,短短几十秒钟,她从婴儿到女孩,女大十八变,为人妻,为人母,然后香消玉殒,后人来纪念她。

我看了,一边笑,一边感慨。

END~~~ENDLESS

生命如此短暂,生命如此丰盛,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一个人的亲密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endless.
结尾留了伏笔。媳妇跪一会儿,就起身走了,最后挥手。也许这就是另一个endless的开始。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我能看到,你是不是修改过了?

刚回来,考试考得不错,你怎么样? 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哈,有啥好事?:))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要笑死了,居然发了一张只有自己看得到,别人都看不见的图:))

我也不用什么左右键,只要一打开就可以看,嘿嘿。。。

昨天还真是愚人节!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宁宁啊,我是很好奇呀.试试打开这个链接,应该能看到:

http://hiphotos.baidu.com/madesign/pic/item/503f5bb5f548c7c236d3cad7.jpg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under_bird的评论:

哈哈,看起来雷鸟儿为了看到这个“女人的一生”是试了很多法子的 :)(by the way, my "open" link is gray)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不会自动显示?

那为什么我这里可以自动显示呢?

看来这个女人不是一般的女人啊。。。。。。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更正:鼠标右键点击,选择打开方式.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哥们姐们,该图不会自动显示,但是可以按右键在浏览器上打开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苍天啊,大地啊,我真的不是愚人节忽悠大伙儿啊:))

饿滴神啊,难道只有我自己能看到那个女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让小艾骗啦!人小艾的意思是说,这让人又笑又感慨,生命丰盛又美好的女人啊,生不出来啦!嗯,我也这么想。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啊?多么奇怪啊,我明明可以看见她出生的。唉,再用苹果发一回吧。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唉,都等半天了,还没生出来,难产啊:(

人生就这么回事,也许还是不生下来好.没有开始,也就没有结束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有图呀,别着急,等她出生就好了。
啊扑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一生一片空白......无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