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我要离开你了

(2007-06-28 13:36:28) 下一个

曾经以为我会永远喜欢你的,现在看来,都是我当初年少轻狂,阅世不深,心跳容易加快,热血动辄沸腾,没有你的陪伴,岁月减弱了太多的味道.

 甜蜜蜜的感觉,最初是你传递给我的,我居然傻乎乎的,相信我和你的甜蜜关系可以持续一生.



可是我笨呀,糊涂呀,前两天还言之凿凿地跟别人说什么从来都没有永远,那么我和你呢,难道能够跨越多少个七年之蜜,你也许会看着我白了黑发,我却不能守着你,让你陪伴我到牙齿都掉光了.

 是我无情吗? 你不要这样抱怨我.

 
谁叫你的天性生生世世都不曾改变过,谁叫你为了获取万千新人的宠爱,不肯为我稍微减少几分甜,不肯为我增多几分清苦,难道你真的不知道,我如今已经承受不了那么厚重的甘甜?

 
所以,你不要责怪我,正如我私下里虽然悄悄地怨你几句,对外人依然夸你的一切盛如往昔.

 
人们都说缘分尽了的时候,要怀念彼此相濡以沫的往昔,所以呀,你放心好了,我会记住你的,因为要我忘记你的存在,实在已经比登天还要艰难.

 
我忘不了第一次见到你时,心中的狂喜和困惑,那时的你,还有几分青涩呢,异常郑重地走进了我的生活,从此,我们密不可分.

 
我忘不了每次与你相见的欣喜,为了你,我曾花光了身上的最后一分钱.,这么多年过去了,感情积累到了这个份上,还谈什么钱呢,我一直是心甘情愿的.

 
我忘不了你的不同面目,有时让我惊喜,有时让我难过,你给我的解释是:世上有太多的人喜欢你,为了她们,甚至他们,你不可能仅仅保持着让我衷爱的样子.

 
人们还说凉透了心的时候,最好相忘于江湖.我就是这样劝慰自己的,当我为了你而心疼时,我跟自己说,还是离你远一些吧,再远一些,这样你就不会有机会再伤害到我了.

 
可是人生的悖论无处不在,在江湖中分手,并不困难,难的是在江湖中永不相见.我可以走开,轻盈地象一片云彩,可是你呀,足迹踏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我如何躲得开你啊,你告诉我.

 
我们的重逢是必然的,我到底该如何轻松地,面带微笑地面对你呢,或者,见到你的影子我最好赶忙逃跑,老天呀,我知道你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我不逃的话,只恐你轻易的一露面,我又陷入你的魔网.

 
对于未来的日子,我很担心,是不是要一生都要躲避你呢? 虽然我现在的心是坚强的,但弄不好明天我就投降了.

 
算了,我不能为你而改变,我已然不是过去的我了,不能再那么放纵地跟随你,我的心只会更冰冷,我的五脏六腑都会抗议我对你的溺爱.

 
而你,更不会为了我改变,许多年了,在你的心里除了我,还有万万千千.我这么一个通情达理的人,不会强迫你为我而冒险,失掉了你的特点,你的魅力就失去了大半.

 
亲爱的,你甜蜜蜜的样子,当年吸引了我,今后也必然吸引别人,还是让我为你骄傲吧,无论如何,你为那么多人带去了快乐,这不是谁都可以做得到的.

 
我会想念你的,想念你所有的好.当我忍不住要接近你的时候,我会念叨你的坏.这不能怪我嘛,是你让我爱恨交织的.

 
亲爱的,我要离开你了,至少在今天我是下了决心,对你的爱,我受了苦.

 
关于明天,我不知道,能使我回心转意,没有你以为的那么简单,除非你焕然一新,我难以抵挡.

 
还是不说这些了吧,该走的时候要斩钉截铁,否则就走不成了.

 
分分和和的故事,我们不要再上演了,我会看不起自己的软弱.

 
我真的要离开你了.

 
亲爱的,让我再重温一下你的容颜.








后记:

吃光了1000g冰淇淋,冰冰凉,透心凉,心痛不已.

我受不了啦,受不了啦,看来只有分手,才能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小艾你想吓倒我呀?
为什么, 冰激淋有许多是低脂的呀.
图片真诱人.
新的一周快乐. 问候这里的朋友们!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为人父的评论:

haha,没想到你也爱吃啊,这东西吃起来太容易上瘾了,不过你可以天天吃呀,一次吃一口,准保没事儿:))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why?
I had hated icecream before I came USA, but I like it now. If I don't worry my bigger and bigger belly, I do eat it every day. :))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嘿嘿,那是你不知道我跟小冰的感情有多深:))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两只黄鹂的评论:

越来越啊,那好吧,下次不煽了,煽情可不容易了:))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吓人一跳,不看不知道哈~~~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题目是越来越煽情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under_bird的评论:

哼哼,才没,是趁你们不在的时候,正大光明吃的!

不过有一点你说对了,昨天我一张嘴啊,是冷气飕飕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好盒子,我好容易咬牙跺脚地下了决心,离它至少三丈远呢.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谢谢宁宁,我没事儿,就是冰淇淋吃多了,这家伙,害人啊:((

这么说,你还裸着哪,到编辑个人资料里再看看照片管理吧,我就是在那儿试穿合适的:))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鸟儿说的好 :)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真是难以置信啊,当董事长的把牛皮饭馆里的冰激凌都偷吃了,还假意忏悔,说出的话都风凉风凉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离开冰淇淋啦?不够意思,前两天还说"凭什么减肥"呢。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你没事儿吧?

看到冰淇淋的照片,我特想笑,可又担心你是另有所指,借物谈情。要是不是的话,倒真是一篇好玩儿的文章。可要是呢?

你真的没事儿吗?

看到你在《花为媒》的留言,我真高兴死了!!我周围没有喜欢听戏的,不管是同龄的还是稍大些的,稍小些的。我还以为我自己不正常呢!

谢谢你教我怎么穿衣服。我选了一件儿,可好像没穿上去。等我再琢磨琢磨。

你真没事儿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