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晕了,这是谁爱谁啊?

(2006-11-30 07:49:57) 下一个

先看看这幅画吧:




看完了,好啊,现在告诉我,是谁在爱谁啊?

长颈鹿爱上了大象,似乎两个都在爱。一个靠在大象身边,满脑袋是红心闪闪,惹得大象也闪闪红心。

我更喜欢后面那个家伙,它虽然小了一号,可它的爱却大了一号,因为它已经放弃了自己,拥有了大象的长鼻子。

除了改变自己,它也没有别的表达了,只是默默地跟在一大堆的红心后面。

想想看,我也是大象啊,大概只比这一头更胖,更傻,更笨,对了,它的牙很好看呢,我也要好好照顾我的象牙,将来留给那谁的。

可是,如果我是它的话,我一定会爱后面的小长颈鹿。

唉,我好像有点儿糊涂了,到底是谁在爱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啊扑,你好!

真是很久不见了,你知道我不会做菜啊,担待一下吧,我先多练习练习:))

祝好!
啊扑 回复 悄悄话 何处神游?很久没见在走廊晃悠了。
啥时候写几篇肉做的女人成不?要色香味俱全的:)), 不好意思,贸然点菜,只是很久没吃红烧肉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唉,大象和长颈鹿生我的气了,今天它们选择不露面,看不到它们了:((

等我哄哄这对宝贝,找找它们的踪影吧。

audree你说得对,我是糊涂死了:)可一点儿都不聪明,超级郁闷。

莲花,你晕了呀,我是早就晕了:)

老大哥你真好,你说的就是我一开始想的呢:)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没错,爱的深就失去自己,但也乐在其中。
audree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过, 哲学会使聪明人便糊涂了。 你看,你这么糊涂,一定使聪明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晕了,笑的!

一开始和小艾想得一样,再看看,是杂交品种的机会比较大。

这和哲学一样,没有标准答案,只有可能性.嗬嗬,别5555了,大象mm.^@^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啊?都是聊哲学惹的祸?

为什么别人都觉得明摆着的东西,我就不明白呢?

原来我有那么笨啊,真伤心,55555.......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你真是比我“更傻“,“更笨“,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事实证明,聊哲学会使人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总是想歪了呀,真郁闷:((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啊?!audree,我倒,倒,倒......

我瞧了半天也没往这个思路上想啊,额滴神啊!

你太神了:)
audree 回复 悄悄话 后面的好像是爱情结晶阿。简称杂交品种的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