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图片来自网络">  注:图片来自网络" /> 厦门的白鹭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厦门的白鹭

(2006-11-27 06:15:22) 下一个

真高兴看到谦谦的踪影了,也想起自己在厦门的时光,拿回这张厦门的白鹭,多美啊,和朋友们分享!

image 

注: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小阿,你这话太醋溜,不为情所困,不有感而发,怎么能先吃醋,后美溜溜呢?

我权且学一次青蛙跳水--不懂,不懂,不懂....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小艾,你这话不厚道,什么叫"醋溜族",那叫为情所困,有感而发懂不懂?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谦谦下一站去哪里啊?想着时常给我们汇报一下:))

酸一点儿挺好的,如今大家都加入醋溜族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艾姐。。。感谢您! 我只在这里, 才敢撒娇 :) thank you Iris!
sweet dreams ...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关于这个曲子,你看我的另一个小短篇《我是如此爱你》。

有很多不同的版本,这首是提琴和钢琴合奏,我爱这样纯美的诠释。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艾姐,这个曲子俺怎么听着难受呢, 唉,好歹跟着你一块儿听吧。。。

问好谦谦, 好不容易见到你, 多保重啊。。。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好谦谦,别着急,我这就改:))

总算见到你了,好吗?看到你写的厦门,觉得你很开心啊,我都很高兴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如何是好, 快改吧, 艾丽思. 图片不是我拍的, 网上找来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大侦探啊,这张图是我昨天在谦谦的博客里看见的呀:))

0_0_7 回复 悄悄话 does this really taken by hersel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