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星点点 (三)

(2006-10-31 04:36:25) 下一个




秋风在敲窗
焦灼使嗓音喑哑
它催我点灯去开门
我看见几只乌鸦
挂着矜持的笑容在踱步
想告诉我一个沉重的秘密




离别时   我想
最好的方式是悄悄

窗外的风景
从暮到朝   一页页
都有我的素描

你说
最爱淡清与缭白
如池荷   如蔓草

仿佛花开知春晓
我想   离别后
最好的回忆是悄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见几只乌鸦
挂着矜持的笑容在踱步


sorry, I can't help laughing here.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不是, 喜欢“悄悄”用在这里。 后来才发现也压韵。 =))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哦,是因为押韵吧?:))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第二个!!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太客气啦,不要说“您”啦:))

我反正是在你家里转悠得很高兴,喜欢你那里的生机勃勃!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您花宝贵时间读我的文章。

也喜欢您的博客。有诗意!支持一下... ...

我常会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