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奉献

(2006-10-14 13:32:58) 下一个
我把虹献给天空
反射出太阳的七彩

我把音乐献给月光
让她融合你的孤影

我把白露献给寒霜
埋没绿草的安详

我把流水献给大江
绘成斑斓的生命之网

我把爱献给诗
陶醉在冬天的炉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Q,

这周过得好吧,祝你周末愉快,好好休息:))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Dear 艾丽思, 又让青青抢了头彩...不好意思, 我说要和, 就是这个:

我把我,
献给我的神的指尖
孩子笑了
妈妈很潇洒.....

心路历程在这里:

"天父, 感谢你, 每天的恩慈. ...读了一位网友的诗, 受了启发, 我写下了这几句:

我把我,
献给我的神的指尖
孩子笑了
妈妈很潇洒.....

主啊, 愿你恩被人间, 万家灯火, 因你而亮. 谢谢你, ....------- 10/15/06"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3321

周末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是啊,青青,有些人是生活中的阳光,我要向他们好好学习的。

我们一起努力吧:))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艾姐,

当我看到奉献的人,奉献的事, 心情总是很好。 这样的人很多, 你, 谦谦, 和我生活中接触的许多朋友。。。

把阳光投射到别人身上的人, 都值得赞美:))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你真可爱!

从你的语言里面,总看得出你得心境特别的好:)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诗。 谦谦得主意好, 我也来和一首试试

你把虹献给天空
我望见了七彩的绚烂
在地球的另一端

你把音乐献给月光
我看到了淙淙流动着的呢喃
如梦似幻

你把白露献给寒霜
我的身边环绕着寒夜里的温暖
滴入心田

你把流水献给大江
我赞叹这江波之浩瀚
闪耀着银光灿烂

你把爱献给诗
我把这诗的温暖再传给
一个幼小的心灵
在冬天的炉火边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谦谦,

我等你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艾丽思下周愉快, 我改天来和....爱你, QQ
登录后才可评论.